發佈日期:

ART Concept 推出 Apple Watch 保護殼

然而,儘管 Apple Watch 具有非常有用的功能,但長期以來,Apple Watch 的未來派外觀讓我們中的許多更時尚的人選擇了更傳統的手錶。 因為讓我們面對它。 雖然 Apple Watch 在很多方面都令人驚嘆,但要讓它與西裝搭配看起來很漂亮可能會很棘手。

我們都喜歡尖端技術。 不可否認,Apple Watch 的功能非常有用。 將 Apple Watch 連接到 iPhone,您可以發送通知、撥打電話、發送短信和運行應用程序。 這個棒極了。

在 ART Concept,我們的使命一直是將最尖端的技術與永恆的風格和優雅感相結合。 我們知道我們的客戶不想在時尚和功能之間做出選擇。 現在他們不必選擇; 他們可以擁有一切。

“不再需要妥協。 現在,您可以在一周中的任何一天將 Apple Watch 的卓越功能與無可挑剔的時尚感相結合”,-

-Golden Concept 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Puia Shamsossadati 說。


兩全其美的

瑞士鐘錶業享有無與倫比的聲譽。 瑞士手錶因其永恆的美麗、高品質和傳統優雅而受到人們的喜愛和珍視。 儘管同樣受到尊重和讚賞,Apple Watch 卻處於這種規模的另一端,具有超現代、未來主義的美學,並配備了尖端的技術功能。

但是,如果兩者都想要呢? 以前,您根本無法擁有它。 你必須做出選擇。 但情況已不再如此。 您現在可以享受未來的技術,同時保持您的風格和優雅水平。

“我們的設計團隊成功地將我們都喜愛的傳統瑞士手錶的美學和真正的品質添加到了最具未來感的手錶中,”

Puia 說

For watch enthusiasts all over the world, the Apple Watch cases will be a gamechanger. The designs are on par with the most iconic Swiss watches out there, while at the same time incorporating the brilliance of the Apple Watch. 

品質、風格和簡約

這款腕錶採用瑞士製表業幾個世紀以來一直採用的相同製造方法製造,其經典設計很容易在您的腕錶系列中佔有一席之地。

錶殼由堅固的 316L 不銹鋼雕刻而成,表面由工匠大師手工拋光,賦予手錶非凡的外觀。 無論您是去上班、參加聚會還是鍛煉,這款經典的設計都將適合您的風格。


限量版 999 件

ART 概念 Apple Watch 錶殼全球限量發行 999 只,每個錶殼都刻有獨特的編號。 這款手錶用途廣泛,可以輕鬆個性化,只需將錶鍊更換為適合您當天造型的顏色或材料。

已經擁有 Apple Watch? 然後你就可以只拿到錶殼,然後把你自己的 Apple Watch 放進去。 它很容易安裝,只有四個小螺絲,您需要的一切都包含在美麗的紅木盒子中,盒子就在其中。

沒有 Apple Watch? 沒問題,我們很高興為您的箱子提供一個,已經安裝好並可以佩戴。

我們還提供定制的純金或鉑金錶殼,價格為 15,000 美元——請聯繫我們進行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