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Golden Concept結合未來科技與優雅 讓Apple Watch與眾不同


人手一機的時代,即便手機品牌、型號、大小不同,但實際差距並不大。因此,要真正展現每個人的個性與品味, 通常是透過手機的周邊產品,尤其是手機殼,已成為各時尚品牌、藝術家、設計師的空白畫布,所有新的創意,包含設計與材質, 都能透過這小小方寸盡情展現。智慧型手錶Apple Watch問世之後,錶殼的設計更成了全新的設計擂台。 


致力為社會傳遞優質品味生活產品與服務的展碁國際,是台灣最大的專業代理商之一,掛牌上市以來,不斷擴展代理的品牌數與產品線,近來更將觸角延伸至奢華科技配件,獨家引進瑞典時尚高端品牌Golden Concept。每個人的Apple Watch大同小異,但穿上了Golden Concept的媚力外衣,馬上就能展現非凡的個人風格品味。這批從設計、製作到組裝,皆以瑞士頂級腕錶規格與美學工藝打造的Apple Watch錶殼,全球限量999支,每一支在鏡腿上都刻有專屬的編號,堅固316L不鏽鋼塊經過工匠大師雕刻,以手工拋光,切割成桶狀,都是經過千錘百鍊、精雕細琢的精品。此外,Golden Concept還提供私人訂製服務,就是要讓每一位消費者享受獨一無二的尊榮。Golden Concept雖然是個工藝品牌,卻能帶著將科技結合時尚精品的創新思維,將奢華度與想像力提升到無極限。展碁國際率先以Golden Concept全球限量鈦合金賽車錶款RS系列打頭陣,作為切入「科技」與「精品」雙主軸生活品味的起點,未來將引進更多iPhone相關周邊配件,以滿足追求更優質、更特別商品的台灣消費者。 

Golden Concept 尖端技術

永恆風格和細緻工藝的代名詞

Golden Concept在台灣的時尚圈已經慢慢被廣為人知,而在國外早早是尖端技術、永恆風格和細緻工藝的代名詞,品牌創辦人Puia Shamsossadati總是帶著一絲神秘色彩。Golden Concept從錶殼、錶帶、手機殼到皮革配件,甚至是產品包裝,都完美詮釋極緻美感,且皆由Puia Shamsossadati親自操刀設計,不只是深受喜愛3C產品人士、走在潮流尖端的錶友青睞,更在時尚界名人圈圈粉,像是知名的果粉林志穎就搶先購入及使用,阿拉伯皇室、Neymar、Kardashians家族、Luis Suarez等人,都是Golden Concept的愛用者。這群消費者都是全球金字塔頂尖人物,見識過世界上所有稀有、珍貴的事物,能讓他們看上眼且愛不釋手的產品,自然都是經得起檢驗的夢幻逸品。 

Golden Concept創辦人Puia Shamsossadati從小就展現藝術天分,也喜歡拆解、組合事物,15歲時,父親送他一部電腦,他不是用來打電動,而是學習Photoshop和3D,加上他向來喜愛電影、攝影和藝術,最終獲得瑞典Lunds大學工業設計碩士學位。有趣的是,Puia Shamsossadati也是一名IG超級網紅,他的帳號thisisamans.world目前有170萬粉絲,而他的事業發展也是從社群媒體開始的:他幫名人設計手機殼,請他們在自己的版上PO文作為交換,因此吸引了Cristiano Ronaldo和Neymar Jr等超級球星上門。他知道這些超級富豪不喜歡與其他人使用相同的物品,且Puia Shamsossadati自己本身善於觀察,對材質與形狀很有研究,因此他腦子裡總是不停想著如何利用各種珍稀皮革(例如鱷魚皮)、黃金和寶石的組合為客戶設計出頂級奢華的客製商品。


因疫情的關係,他買了一支Apple Watch記錄自己的健康狀況,卻發現Apple Watch的科技感造型和他的穿著風格不搭,於是興起了設計Apple Watch錶殼搭配錶帶的念頭。由此可見,Puia Shamsossadati的設計初衷皆來自於自己的生活所需,他不是坐在書房裡閉門造車的設計師,而是隨時隨地觀察、構思,並找來世界上工藝最精湛的工匠把他的絕妙點子化為現實,使得Golden Concept的產品可輕易融入生活,讓每個人呈現自我奢華品味。

除了Apple Watch錶殼以外,Golden Concept也有許多奢華的手機殼與配件商品


引進Golden Concept到台灣的幕後功臣

慧眼識英雄把Golden Concept獨家代理進台灣的幕後推手,正是台灣展碁國際。 從2014年起,展碁在陳俊聖董事長的策略指引下,從3C通路轉型成全方位的通路平台,朝著One Stop Shopping邁進。


展碁林佳璋總經理說:自己從小就對生活充滿好奇和感知,喜歡探索新事物,這樣的特質,讓他從新事物中了解其細膩與優雅之處。「生活中充滿了美麗,只是缺少發現,好奇心可以幫助你發現別人看不見的事物,而好奇和感知,會讓美麗更有溫度。」他把這套哲學,結合陳俊聖董事長的策略理念,帶入自己的生活感知品味和代理商品中,也就是將「科技、生活、品味、實用」相結合,Golden Concept完全符合了這四個特點,同時引領出新話題,讓人們能更簡單的追求到想要的生活品味。 

Apple Watch Case – RSC44-RGT-WH


就像他鍾愛的重機。「英國 Triumph Diamond Edition限量版重機,全球限量1000台」這是在享受一種稀有且獨特生活特色。 同樣的,Golden Concept精品錶殼一樣可以訂製,也提供給使用者限量錶款,讓客戶享受稀有和獨特的美麗。但這樣還不夠,展碁提供的不只是單一產品,而是生活的快樂方案;除了滿足生活使用,Golden Concept也是一款具備生活風格和話題性的精品,更是絕佳的品味藏品,因爲這樣的企業思維,說服了Golden Concept創辦人Puia Shamsossadati,開啟了雙方的合作。

發覺生活的美麗,是來自每個人自己的好奇及經年積累對生活細節的關注,在追求主流美感的過程中,從中篩選出屬於自我的風格品味,在大範圍中尋找出自我獨有的特色,把日常生活做出差異化與創造自己的獨特性,就是一種生活典雅的美。他以改裝車為例,改裝車原本是小眾追求的自我品味,現在卻成為各車廠不得忽視的一種運動風格,因此各車廠紛紛推出Sport版本,來滿足喜歡獨特運動風的車主。而穿上Golden Concept華服的Apple Watch就像精品改裝車,是兼具品味與收藏價值的逸品,Golden Concept也同步推出,採用賽車科技獨有的頂級用料「鍛造碳」,來打造限量且稀有的賽車錶款,把品味和賽車科技結合在一起,讓使用者感受到科技、生活、速度和精品的結合。


從科技和生活中,找出獨特的美學、重視產品設計和生活細節,才能把「科技、生活、品味、實用」緊密連結,創造出獨特的生活故事,讓人感受產品的前衛與典雅,Golden Concept就是這樣一款突顯獨特魅力且與眾不同的品牌。這也是展碁陳董事長,要求展碁堅持不變,打造生活風格、價值和品味的代理商。